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都市訪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市訪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都市訪友 

  走出門,就與陽光撞了個滿懷,陽光中含着太陽的熱量,驅趕了夜晚殘存的最後一絲寒意。早晨,好明媚! 

  不邀遊伴,也不帶什麼禮物,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,坐着車,獨自去訪問我的老朋友。 

  來到批把山公園,我第一個要拜訪的老朋友是大門邊上的爬山虎。這一片懸崖上的爬山虎,在這兒趴了幾百年了吧?你看着這周圍的建築物由低變高,馬路由窄變寬;你迎來多少四面八方的遊客。歲月悠悠,燈光明滅,人聚人散,唯有你依然如舊。 

  走進公園,鳥兒呼喚我的名字,露珠與我交換眼神。一木一草都是我的知己,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青翠,我在樹木小草間奔跑與它們歡快的嬉戲和交流。這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?我熱切的更他們打招呼:你好,魚形的池塘,你捧出一面明鏡是要我重新梳妝嗎?你好,池塘邊的撫琴女,你撥動着琴弦是要給我伴奏讓我高歌一曲嗎?你好,翠綠欲滴的蘇鐵樹,你總是充滿着生機與活力。你好,紅星亭,你總是讓人們登高望遠,更上一層樓。 

  撿起一朵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;拾起一片落葉,細數精緻的紋理,我看到它蘊含生命的奧秘,落花和和落葉都不是無情之物,落在泥土裡成了綠肥,還可以哺育花 

  我跟老朋友玩了一個下午,我該回家了,我輕輕的揮揮手告別公園裡的朋友,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還帶回了一路月色。

您正在瀏覽: 都市訪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市訪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