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都市夜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都市夜景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北流是一個繁榮的都市,晚上也不例外,還是充滿着熱鬧的氣氛。

  北流的晚上,到處都是數不清的美麗的燈光,多似天上的繁星,車輛也睜着光亮的眼睛,在馬路上飛馳。電影院外,和各種娛樂場前也擠滿人群,馬路上的小販高聲叫賣,十分熱鬧呢!

  尤其是永豐廣場,就更加熱鬧了。人潮如織,有在跳健身舞的,有在一旁聊天的還有的散步的。那些小孩在廣場你追我我追你也不怕有車來危險了。而永豐公園就卻是另一番的寧靜,清靜的湖風迎面而來,使人精神煥發,十分舒服,湖邊還有蟋蟀在開演唱會好聽極了。

  直到深夜喧嘩才過,四周寧靜得無聲無息,偶爾一輛車在馬路上飛馳,整個寂靜的夜空就被劃破了。

  北流的夜景,是多麼的多姿多彩,既有它的熱鬧煩躁的一面,也有它輕快寂靜的一面。難怪外來遊客,都羨慕我們北流市的夜市生活呢!

您正在瀏覽: 都市夜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都市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