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廚房小創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房小創意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起廚房,我們一定會想起這樣一個詞語:碗鍋瓢盆交響曲;我們一定會想起那誘人的菜香.怎麼樣?可是,反過來想一下,也就會發現,廚房同時也是血腥的屠宰場,家庭垃圾的主要基地,充滿煙熏火燎的氣息、散發著嗆人的麻辣味、油煙、蒙蒙蒸氣……所以,廚房既製造美食、快樂,又製造麻煩.如何消除麻煩,盡享快樂呢?下面就聽聽我家的廚房小故事吧!  爸爸媽媽下班回家,本來就已疲憊不堪,但無奈還得下廚做飯.切切黃瓜,切切豬肉……可每次切完后,菜刀上種沾着瓜肉沫,中得用手拂一下,既麻煩又不安全.讓我們一家人都感到煩惱,該如何是好呢?一天爸爸回到家,興高采烈地對我說:“我又辦法了!”說這便拿着菜刀走出門去.我莫名其妙地跟上去.只見爸爸走到打刀老人家,讓老爺爺在菜刀切口上方打了幾排眼.結果爸爸回家一試,切完半個南瓜也沒沾上一點沫屑.嘿,奇了!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:爸爸,這還真成了‘不沾刀’了!究竟是怎麼回事?“嗯,這次我可要考考你了,道理很簡單,只要你認真學習,仔細觀察,便等着你的答案喲!”我又氣又急,百思不得其解.但相信只要認真學習、觀察一定會知道其中的奧妙的.

您正在瀏覽: 廚房小創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房小創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