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觀《地道戰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地道戰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天,我看了《地道戰》這部戰爭片,看完了這部電影,我受到很大的啟發:我們要在困難面前,開動腦筋,克服困難。 

  日本侵略中國,從城市打到農村,游擊隊在農村設下陷阱日本軍隊進攻農村的時候,游擊隊和日本軍隊開始一場激烈的鬥爭。戰爭沒有進行多久,中國游擊隊就損失了將近一半的兵力。游擊隊隊長想硬打是不行了,必須要想辦法。結果這個隊長想出了一個辦法,就是挖地道。日本軍隊再次進攻這個村莊的時候,日本軍隊的司令員覺得很奇怪:怎麼村裡連一個人影都沒有。不過,這個地道很快就被發現了,幸好,游擊隊把日本鬼子給嚇跑了。隊長很快知道了問題所在。就在一次把新的地道給挖了,讓鬼子進得來出不去。鬼子下次進攻的時候,游擊隊員們已經做好準備,等鬼子一進村子,就被游擊隊給包圍了,結果把鬼子打得落花流水。 

  我們生活中也有困難,遇到了困難了怎麼辦?就必須想辦法解決它。有一次,因為有許多小孩子喜歡到我的床上搞破壞,等媽媽來幫我收拾房間的時候,媽媽說我生活一點都不講究,我心裡很委屈。第二次,當我正在煮飯的時候,他們又來我的房間了搞事,我假裝不知道,等他們全部進到的我的房間時,我就馬上把門上鎖了。他們知道我把門鎖了,出不來,就求我把門打開,並保證下次不敢了。從此以後,他們就在也不敢放肆了 。 

  做什麼事情,我們都要像游擊隊長那樣,要開動腦筋。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地道戰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地道戰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