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穿越黑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黑洞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無邊無際的黑暗,我睜着雙眼,像是一個在黑暗中傲視一切的幽靈。我滋生於黑暗,黑暗給我力量!

  世人喜愛白天,光明給了他們生存發展的力量。中午毒辣的太陽把我曬得變形,我被這耀眼的光芒射得頭暈目眩。睡眠是我度過這段可怕時光的最好方式。

  嚴重的失眠像魔鬼一樣困擾着我,寥靜無光的長夜我恍惚的躺在床上,用自製的眼罩躲避着哪怕是一點點的餘輝。放蕩不羈的思緒天馬行空……輕柔的身體漫漫浮起,懸浮於無盡的宇宙,置身於未來世界。

  人的雙面性在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。我只是單純的喜愛黑暗、空寂,甚至是潮濕。內心深出的卻無人傾訴,也不想於人傾訴。於夥伴們在一起時我用白色的微笑面對着無奈的生活。別人說我很樂觀,一個人獨處時,我會蜷縮在黑暗中感受着黑暗,理解着黑暗。在黑暗中我看清了一張張虛偽的臉,聽清了一句句虛偽的謊言。

  雨夜是我的最愛。我爬在窗邊被在黑暗中舞動的雨絲感動了,心中竟泛出點點暖意。溫柔的雨夜更像慈藹的母親,而我就是她那小小的孩子,我躺在她的懷裡沉沉的睡了,睡夢中我隱隱約約聽到海子的輕吟:我只願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!可是,我卻不能像海子那樣,將年輕的生命化為永恆。我還有支持我,疼愛我的母親。

  清晨睡意漸去,我在黑暗中感受陽光。薄薄的水分子侵濕了空氣,親拂着我的臉頰。我取下眼罩,柔和的晨曦沐浴着大地,山巒為夜雨所洗,壯實高大的樹木迎着霞光,把長長的黑影留在身後。

  萬物與我一起穿越黑洞,一切都是新生的,一切都充滿了生機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黑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黑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