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不能沒有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能沒有你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哼!你有什麼了不起的?”我氣鼓鼓的瞪着從腳邊淌過的溪水。

  哦!差點忘了自我介紹,我乃一顆小小的樟樹一年前從種子里萌發出來。我的用處可大了,可以用來做衣櫃,做床。我的本質清香,還有驅蚊的功效呢!我還可以,哈哈總之我的用處大着呢!可不像你什麼用處都沒有,我一直在幻想若是有一天你消失了,我該多快樂呀!

  有一天,艷陽高照,鳥兒一展她那婉轉動聽的歌喉,我懶洋洋的睜開惺忪的睡眼。呀!我驚訝的發現腳邊的那條討厭的溪流消失了!哦哈哈哈!你終於消失啦!我好奇的一打聽才知道你是被村子里的人引去澆灌莊稼。今晚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!再也不會被你擾亂美夢了!太陽伸了伸懶腰沉到對面山頭下了。我的口有點兒乾渴了,我用根用奮力的吸水,可怎麼也吸不夠。哈欠,或許睡一覺就好了。天還沒亮,一個噩夢把我驚醒,頓時口乾舌燥襲上心頭。水!水!水!我要水!我顫抖着樹枝,無助的呼叫。時間如七月流火般逝去,我的葉子漸漸枯黃直至掉落在地。這時你叮叮咚咚來到了!我把根深深的扎向你,深深的插向地層。“咕咚咕咚”終於喝了個夠。抖抖光禿禿的樹枝,睡了過去。做了個奇怪的夢,你輕撫我的細根,如母親的手一般溫暖舒服。我堪意的躺在你的懷裡,一覺醒來,綠葉又重新覆蓋了我那光禿禿的枝丫。那叮叮咚咚流過的你是那麼清澈,那麼動聽。

  哦!我不能沒有你!

  秋天來了,遠方的媽媽寄來了幾個弟弟妹妹來陪伴我。妹妹給我一封家書,說母親病了,想見見孫子們。我急忙抖掉幾顆又大又圓的果實:“寶貝兒!跟着溪水去找你外婆吧!”“噗通!噗通!”幾個果子寶寶跳下了水。幾個月後,你帶來了母親寄給我的賀卡。祝我新年快樂,!那幾個果子寶寶十分孝順,給母親治好了病,多年的腰痛也奇迹般的好了。我欣慰的笑了笑……

  原來,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呀!小溪水!

  初二:奶奶家的那隻狗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能沒有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