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一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課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要考試的那幾天,天氣十分炎熱,窗外的地區像沙漠般的炎熱。學習的心思全被融化了,聽不清老師的講課聲,只聽見一屋子的蒼蠅叫。

  臉色通紅的物理老師拭着汗水走進來,由於沒安裝窗帘,靠在牆壁邊的同學的桌子已經被曬的滾燙,臉像包公一樣紅,風扇吹的熱風根本不起作用,教室里像蒸籠一樣,往日不愛管紀律的物理老師大吼了一聲“安靜”,滿臉的嚴肅莊重甚至冷酷,亂鬨哄的教室一下子就安靜了下來,我們停止了說話,獃獃的望着他。

  “請同學們到操場上去”。

  “到操場上去?幾十雙眼睛在問”。

  “我要求大家站立20分鐘”。

  教室外,太陽火紅火紅的,我們賴在教室里不肯邁向操場半步,物理老師指着操場上大喊“去”,我們嘆着氣還是邁進了操場。

  我們站在操場中央,太陽曬的人抬不起頭、睜不開眼。沒過幾分鐘衣服濕了,又過了幾分鐘牛仔褲濕了,再過了幾分鐘所有人都站不起來了。漫長的20分鐘終於過了,全班又踉踉蹌蹌的走回教室,水大口大口的往肚子里灌,每個人都像虛脫了一樣,個個無力的扒着,但嘴裡不時發出抱怨的聲音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當下課聊起這件事情時,所有人都很納悶,為什麼以前一直不管我們的物理老師發起了這麼大的后,所以我們上物理課從沒那麼燥動過了。

  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瀠溪初中初二:劉遙遙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