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一張難忘的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難忘的照片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每當看到那一張照片,就會想到我的爺爺。因為我的爺爺在我4歲的時候就死掉了,我很難受,也很傷心!~

  我也十分想我的爺爺,我的爺爺是一個十分善良,體貼的人!~那時候我不懂,我還小,不懂得珍惜那時的人,我的心裡很難受,請原諒!我很希望我的爺爺能夠復活,讓我再珍惜他一次!~ 

  爺爺去世的樣子,我到現在咳記憶猶新,說明我用運不會忘記他的。我可憐的爺爺,你一向做人地道,關心我們,老天去沒有長眼,無情地奪取了您的生命。 

  爺爺我好想你啊,你可否到我的夢中,在叫我一聲孫女,讓我再為您捶捶背,配您說說話,讓我再孝順您一回,做一次‘乖孫女’。 

  如果愛可以用語言來表達,我願耗盡我所有的口水,告訴爺爺我用運不會忘記您的;如果只能用心靈來領會,我願走進您的心靈,溫暖您的心.......真希望時間能夠道倒流,讓我有機會表達對你的愛。 

 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,爺爺,我不會在錯過愛您的機會!~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難忘的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