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難忘的瞬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瞬間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真正真心幫助自己的才是朋友,一個真正了解自己的,才是知己。

  說實話,我並不知道她是誰,可以說,他是我過路的一根救命稻草,同時,她也是真正真心的來幫我。

  一個炎熱的夏天,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唱歌,懶洋洋的我一直睡到八點多才醒。“完了,今天要考試啊!”我抱怨着,背上書包就往外沖,還好沒遲到。“同學們,把書都收起來,還有兩分鐘考試。”我突然想起鉛筆盒在沙發上忘拿了,本想借一借,可沒想到這裡竟沒有一個我認識的人,我急得像螞蟻一樣直跺腳。

  考試過了十分鐘,我想,不能就這麼呆下去吧,這不是上戰場不帶槍,找死嘛。就算死,我也得借把槍。考試時有監控的,老師只把試捲髮下去,其他什麼都可以不用管。要是這麼盲目張膽的借了,可是要被取消考試資格的,這樣比考零分還糗。四十分鐘過去了,我仍沒有借。這時,一個重重的東西砸到我頭上落到桌上,是一支筆和一把折斷的尺子。我往前一看,一個女孩打着勝利的手勢對着我笑,我也向她回了個謝謝的手勢。

  在剩下的二十分鐘的時間來做,雖然沒做完,但我也已經知足了。當考試結束后,我在四處尋找,但沒有她的身影,在她的桌上發現了她的班級,姓名,可惜,已被她畫上了笑臉。我笑,笑她可愛,笑她學雷鋒做好事不留名。她的尺子和筆我一直留着,從沒再用過,同時,從那之後,我也沒再見過她。

  她是明月,她是春風,她是夏涼,她是秋霖甘雨,她是烈冬火爐,甜美潤滑,厚實溫暖。她更像我生命中的火,點亮夜空的星,點開了我人生的甜美與希望。

  或許,她就是一個陌生的過路人,也或許她是一顆熟悉的救命稻草。有時,那一瞬間就像手中的沙,握的越緊,失去的越快;有時,一瞬間就像隔岸的花朵,隱約可見,去無法觸摸。

  人的一生,又有幾個難忘的瞬間,所以要抓住瞬間,不要留下遺憾。

  初二:沈子暄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瞬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