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王勃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勃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誰沒有與朋友分別過,誰沒有屬於你稱心的知已,只是你懂不懂友情珍貴而已。 

  ———題記 

  正所謂“海內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”好一句妙詩!不僅深深地流露出王勃你與朋友間深厚友誼而依依不捨,更流露出詩人王勃的昂揚向上,豁達開朗的胸襟…… 

  雖說有地方就會有朋友,但有的人,男女分別,卻哭哭啼啼的,這何必呢?我很欣賞你,王勃!一個嵩高的詩人!學習了你這首《送杜少府之任蜀州》我感到這首詩氣勢豪邁,意境開闊,“海內存知已,天涯若比鄰”不但使我懂得珍惜朋友友誼,還讓我飽學您那昂揚向上,豁達的胸襟! 

  王勃,我想對你說,雖與你朋友送別了,無論隔山夾水,你的朋友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,因為你那精神永遠在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…… 

  願你們友誼比水更長,比海更深!

您正在瀏覽: 王勃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勃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