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想對你說聲“對不起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想對你說聲“對不起”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記憶里,有許多童年小事,它們就像一個個小貝殼。今天,我就取一個深灰色的貝殼,給大家講講它那不堪回首,令人羞愧的故事……

  那是一個雨天,雨點落在陸地上,發出清脆的“啪”聲。我焦急地看着左邊,卻依然沒有望到那大大的“K6(公交車)”,來不及了!我飛快地奔向培訓學校,頭也不回。

  終於到了!我沖向樓梯,在轉彎處,我玩起了“漂移”一是因為高興,二是因為趕時間(快遲到了)。但是,我這炫酷的動作居然創造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愧疚。

  突然,我身旁出現了一個身材高大的男孩,他比我跑得快,與我擦肩而過,他似乎感覺地上有什麼東西,便輕鬆一躍,越過了我伸出的腿,我頓時鬆了一口氣,沒想到,悲劇就在此刻上演了!

  由於是在轉彎處,有樓梯,男孩沒碰地的腿,撞到了樓梯邊,接下來的動作我能想象:男孩重心不穩,一個踉蹌,跌倒在了樓梯上。果然,事情和我想象的一模一樣,慘不忍睹,我懵了,耳邊只迴響着男孩“哎喲、哎喲”的呻吟聲。可是,我並沒有聽到那可怕的紅色物體——血。

  正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才六神無主,第一個念頭就是“三十六計走為上”,慌慌張張地逃走了,連一聲簡短的“對不起”都沒說。

  上完課,回家的路上,我開始反省自己,為什麼要把腳伸出去呢?如果不伸出去,他完全可以不摔跤,完全可以避免那“血淋淋”的一幕。可是現在……唉!

  老天爺也在嘲笑我,他也不給我機會,讓我再次見到那個男孩,讓我真誠地對他說聲“對不起”,此時此刻,我只有通過寫作來表達我的心聲和話語。

  素不相識的男孩,你能原諒我嗎?

  江蘇無錫江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逝去的回憶88號

您正在瀏覽: 真想對你說聲“對不起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想對你說聲“對不起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