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貪婪的小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婪的小猴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兩隻小猴住在一片大森林裡,一隻小猴叫金金,另一隻叫蘭蘭。他們倆是最要好的朋友。 

  一天,蘭蘭和金金要去摘桃子,可是金金他很懶,不想去,便產生了一個壞想法——裝病。於是金金騙蘭蘭說他肚子疼,不能去了,讓蘭蘭幫忙摘。蘭蘭為了顧及金金的病,所以只好自己去了。等蘭蘭一走,金金便下床去玩了,他想:蘭蘭真笨,就這簡簡單單的一招就把蘭蘭騙了。想着想着,蘭蘭回來了,她問了問金金的病情后,就給他拿了個桃子吃,金金心裡高興極了! 

  第二天,金金又用這招來騙蘭蘭,蘭蘭有點半信半疑金金的病,但還是去了。 

  第三天,金金還用這招騙蘭蘭,可是這回蘭蘭想了想:金金怎麼會連續三天都肚子疼呢,是不是他再騙我?於是,蘭蘭剛出們,便躲到了窗子底下。她看見金金一下子就從床上翻了下來,打開了遊戲機。蘭蘭氣急了,她想起了一個主意,讓金金自己承認錯誤。於是蘭蘭從桃樹低下撿了幾個桃核放進了籃子里,回到了家。 

  金金看見蘭蘭快回來了,趕緊躺在床上。蘭蘭到了家,把籃子放到了床頭邊,金金看見了,連忙把手絹那開,發現籃子里只有桃核,便問蘭蘭:“蘭蘭,怎麼光剩下桃核了,桃子呢?”蘭蘭說:“桃子我都吃完了,想吃就自己去摘!”金金聽了,知道蘭蘭已經識破了他的詭計,便向蘭蘭承認了錯誤。蘭蘭也高興的點了點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貪婪的小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婪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