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老師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12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老師

  他們像辛勤的園丁,養着我們這群嬌嫩的花,他們不需要任何回報,只希望我們燦爛的開放;他們像久違的春雨,落在乾涸的大地上,犧牲自己只為了讓大地重現生機;他們像黑暗中微弱的蠟燭,融化自己,只為了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。他們是誰?他們就是我們身邊最美的老師!

  咱班的主任

  初三了我們又換了一個新的班主任,他很和藹,容易接近。他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儘管中間有點營養不良,但還是很帥氣的,他的皮膚有點黑,那雙大大的眼睛是他的最好的武器,我和幾個朋友有時跟他請假,他不說話,只是望着我們,一秒,兩秒,我們實在不行了,就乖乖的回到教室讀書。他有點矮,但很是喜歡打籃球,有時操場會有他的身影。他很辛苦,不僅要教我們兩門功課還要管我們,而且他還要教另一個班的物理,為了讓我們上課聽得更清楚,他的聲音總是最嘹亮的。教完我們以後,他還要幫其他同學補課,幾乎每天的時間都花在了我們同學身上。我們卻很調皮,總是跟他找麻煩。我們的成績不好,而他是最擔心我們的,我知道教我們這班很難,當初沒有哪個老師願意當我們這班的班主任,只有你,所以老師,我懂,這短短的一年中,你為我們操白了多少頭髮,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多少痕迹,所以老師你放心我們一定會爭氣的!雖然你不高,但你在我心中的形象,很高很高。

  您在我眼中最美

  他是我們數學老師,人很高,他每天都帶着笑容給我們上課,有時還會在上課開玩笑,緩減課堂壓力。我們的數學基礎不好,他總是耐心的教我們,重點總是反反覆復的跟我們的講,但任性的我們總是不聽,我們上課總是很吵,他有時會煩,跟我們講課堂紀律和做人的道理。而且他在學校常常幫每個班修電,我們班他來得最多了。

  可是就在那天,我們永遠再也見不到他了,再也聽不帶他的聲音了。

  那是我們期中考試,正是考數學,他監考,我看見他拿出一根煙在抽,我很驚訝,因為我是第一次見他抽煙,只見他臉上寫滿了一個字“愁”,後來他出去了換了另一個老師監考,我真不知道那確是我最後一次見他。離我們下課還有一分多鐘突然從教室那頭傳來“砰!”的巨響我們提前出了教室,後來我聽到有人說李老師摔倒了,我連忙跑了過去看,我看到了我最不想見的一幕,他本來在修電,可是他不小心從人字樓梯上摔了下來,樓梯壓在了他的身上,他的後腦勺重重的砸到了地上,流着鮮紅的血,他嘴裡還在喃喃的說著什麼,我的腿瞬間軟了,後來老師來了把他送去了醫院。

  我們很多同學都默默地祈禱,希望老師能平安無事,等他回來我們一定會特別認真,上課在也不說小話了,可是老天爺你不給我們這樣的機會,老師離開了。我們哭了,我當時真的無法相信,就這樣一個鮮活的生命,剛剛還是好好的,可在他摔倒的時候,他嘴裡是不是還在想着他的親人,甚至我們這群調皮的學生!雖然老師死了,但永遠活在我們這群學生的心中!

  老師,多麼平凡而偉大的人!也許他罵過你,他打過你,但比起他為我們付出的這又算得了什麼?在老師的眼裡我們就是他的孩子,我們學習不好,叫他怎能不着急?所以我們理解老師,做老師眼中,最乖的孩子!

  初三:舒啟諾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