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感謝老師 崔靜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老師 崔靜怡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感謝老師 崔靜怡 標籤:感謝老師作文 謝老師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

感謝老師

  崔靜怡

  老師四年來,您教給了我許多知識,您的音容笑貌也留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老師,您就像我們的媽媽。在我們傷心、難過時,是您老師時刻在安慰我們。

  老師,您批評我們這是應該的。一二年級時,我不知道這是您的關心,可是,今天的我總算知道您的良苦用心了。

  我一直惹您生氣,例如:有一次我沒有做完作業,早上,我的心怦怦直跳。上課了,老師檢查我的作業,發現沒做完,就說:“全班就你沒做完!”我覺得很害羞。

  我一定會報答您這四年對我的關心和培育之恩,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,老師我會尊重您的。

  老師我愛您,我不會再讓您生氣了,我的所作所為請老師原諒。

 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老師 崔靜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老師 崔靜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