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 標籤: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

  盼望着,盼望着,冬天走了,春的腳步近了。幾番綿綿的細雨,洗去了冬天的沉重,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,欣欣然張開了眼。

  經過雨水的滋潤,各種花草樹木把大自然裝飾一新。園子里的桃樹吐出了嫩綠色的小葉子,然後又在葉子中心結出了粉紅色的花蕾。那花蕾漸漸地越長越大,越長越紅,開出了鮮艷的花朵。湖邊的柳樹掛着嫩綠色的枝條,在微風的吹拂下,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。田野里的小草,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綠帶點兒青,青帶點兒嫩,嫩帶點兒黃。這些可愛的小草真像一群頑皮的小男孩,挨挨擠擠地探出了一個個小腦瓜,給田野披上了綠色的春裝。

  淡藍色的天空中,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披着一身烏黑光滑的羽毛,展開着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,翹着一個剪刀似的尾巴,斜着身子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。

  春風吹拂着清清的河水,河面綻開了朵朵小小的浪花,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。風停了,小魚在河水中游來游去,有的快活地追逐着、嬉戲着;有的將小嘴貼在水面上,頑皮地吹着泡泡;還有的不時躍出水面,水面上蕩漾着圈圈漣漪,在陽光的照耀下射出點點金光。

  “春天在哪裡呀,春天在哪裡?春天在我們小朋友的幸福里……”我不禁哼起了兒歌。是啊!春天到哪裡,哪裡就呈現出一片生機。

  祖國的春天是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萬紫千紅的春天,真希望它永駐人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