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的素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的素描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的素描 標籤: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素描作文 畫素描作文

  春天是什麼?

  冬天的寒冷過去了,一股溫暖的清風吹來,山上的冰雪溶化成一條條小河,穿過山林,穿過村莊,穿過城市,把樹木、草地都潤濕了。花兒開放了,它們的嫩葉和鮮瓣朝着太陽歌唱。

  “唰、唰、唰”,細雨輕輕地飄落下來,像一串串的珍珠。仔細一看,那些小雨點像玻璃球那麼晶瑩透亮。雨漸漸地停了。打開窗戶,一股涼爽的清風迎接你,圍繞着你。太陽光從瓦藍色的天空射下來,溫暖的,像是從未知的星球送來的禮物,每一道陽光都像小精靈,反覆地在你眼前跳舞。

  “嘩、嘩、嘩”,一陣微風刮過房頂,傳來一陣樹葉聲。一陣微風吹過草地,把一片平靜的草海掀起了波浪,像一群姑娘們在跳夏威夷草裙舞。

  “嗡、嗡、嗡”,一隻蜜蜂飛落在蒲公英上,周圍一群蝴蝶飛舞着。樹上的鳥兒們為它們伴奏,歌唱着玫瑰花的嬌艷,牡丹的華貴,柳樹的青春和黃水仙的羞澀。瞧,那玫瑰花挺胸抬頭,那牡丹花歡欣地跳舞;那柳樹枝蕩漾着,嫩葉都是翠綠的;黃水仙膽小地低着頭,野地里、園子里,到處都是一朵朵小花。它們就像天上雲的影子。草坪像湖,風一吹,就閃亮着。

  外面越來越熱鬧了,家家戶戶的人們,老老小小都走出來了。他們曬太陽、聊天、打球、騎自行車、游泳。

  空中散發著一股烤肉的香味。一陣熱烈的音樂傳來,聽到他們喜歡的曲子,小孩子們就在樂聲中歡快地唱着、跳着。

  冬天過了,什麼都變了,這就是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的素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春天的素描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