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我心目中的春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我心目中的春(2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我心目中的春(2) 標籤:單元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

  細雨魚兒出,微風燕子斜。又是一年春天到了,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悄悄睜開了那雙水靈清透的大眼,滴溜溜的轉上一圈便為久別的冬天抹上了一瞥新綠。於是你不禁嘆到“春天到了!”在我的心目中,春天便有如一位綠色使者,從來沒有改變過他的顏色。而除綠字之外,更有一“活”字了得!雨活了,趕走了稱霸一冬的白雪,澆在地上,草青了潑在山上,山綠了灑在河中,冰化了。於是,滿江的魚兒活了,爭先恐後的要看上一眼久別的大地。在一片喧鬧聲中,吵醒了正做着香甜美夢的春風,風活了,急忙請回了遠在南方的燕子,一曲曲鮮活的歌曲便重新在此片大地中奏響了。竹外桃花三兩枝,春江水暖鴨先知

  在我心中,春天若只有綠色,未免過於單調。於是上天把美麗的花種灑向人間,更為春天增添了幾許生機。那艷麗的桃花,不正是報春的使者?那粉紅的花瓣,又如何不使人陶醉?漫步於重重疊疊的桃花中間,包圍在濃濃密密的花香之下,更勝卻人間仙境。只覺多息幾口花香,身上便多染幾分靈氣。這時,就只聽遠遠的傳來幾聲鳥鳴,聲音飄緲,虛幻,縈繞在你耳邊,好似天底下最為美妙的樂響。等閑識得東風面,萬紫千紅總是春春天,想來想去,總還覺得說不盡它的好,道不盡它的美。只是身處在這萬紫千紅的世界中,恐一張嘴,便破壞了她的寧靜。

  於是,我悄悄的站在春當中,用心去感受。當清風吹來,我的衣衫隨風擺動,發出嘩啦啦的聲響時,我明白了,這就是春。當鳥兒飛來,在我的頭上不停的徘徊歌唱,歡樂的嬉戲時,我明白了,這就是春。當花香飄來,一群蜜蜂嗡嗡翁的拍打着翅膀,吮吸支春天的甘露時,我明白了,這就是春。春天在我的心中,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天。忽然,滴滴春雨撒了下來,人們的身影也漸漸忙碌了起來,正是:清明時節雨紛紛/路上行人慾斷魂/借問酒家何處有/牧童遙指杏花村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我心目中的春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:我心目中的春(2)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