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中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情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雨中情 

  窗外的雨在淅瀝瀝的下着,忽然有什麼東西落在我的手上,低頭一看,是眼淚。 

  我的好朋友,紫露,她今天就又走了。要隨她父親工作的調遣,轉到外地上學去了。我們就要分開了,我不想,她也不想,可有什麼辦法呢。 

  我們是室友,是同桌,是好朋友,更是好姐妹。 

  每天,我們一起起床,我是個小懶豬,如果不是她,我總是遲到;我們一起上學;一起學習;一起吃飯;一起做作業;一起玩。我們是無話不說的知心朋友,是形影不離的好姐妹,是互相指導的學習搭檔。我們玩得那麼好,可現在就要分離了,我怎麼能不難受啊!

  滴答滴答,怎麼回事,我說過要堅強的,說過不哭的,可眼淚總是不聽話,如洪水般湧出。 

  11點了,她乘坐的飛機11點20起飛。她不讓我去送她,她說,她不喜歡分離的場面。 

  11點02了,我真的很想見她最後一面。到底要不要去呢?我猶豫了一下,決定,還是不去了吧。 

  腦海里浮現出和她在一起的快樂畫面,我們是那麼的開心。可這美好的夢就要破碎了。 

  12點5分了,我受不了了,終於,我拿起雨傘,飛奔機場去。雨水打落在我的臉上,我不管,衣服淋濕了,我也不管。我只想,在她走之前,說一句話。 

  “紫露”我大聲的喊着,就在她進去的一瞬間,她回頭了。她看見了我,向我跑來了。我們緊擁在一起,這時,雨更大了。 

  她說:“不是讓你不要來嗎?”我說:“我只想告訴你,我們永遠是好朋友,好姐妹,永遠都是。” 

  我們倆緊緊相擁着,真相永遠停在這一刻。 

  “紫露,我們該走了。”她爸爸說。 

  這絕情的話,真是晴天霹靂啊。更何況現在正下雨,使我的心更痛了。雨越下越大了,她就要走了。在她進去的一剎那,她說:“你是我最好的姐妹。”我又何嘗不是呢? 

  走了,我一人站在雨里,任憑雨水打落在我身上。 

  雖然走了,但我們的友誼永遠存在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