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中情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情思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幾天,秋季的天像一個傷心的孩子,哭個不停,城市別沖洗了無數次,地上到處都是濕漉漉的。 

 秋季的天像一個愛哭的孩子,說哭就哭,天地間就像掛着一幅纏綿的珠簾。雨兒落到屋檐上,發出沉重的聲音;雨兒落到我的臉上,是那麼的冰涼,我似乎感覺到了什麼,把腦袋向外伸出,微風吹佛的雨兒,向我迎來,好柔,可是為什麼這麼凄涼?不高興嗎?生氣嗎?我不知道。偶爾會想到,也許是在半空中與二氧化硫打鬥,是為人類,是為建築,是為了農作物,是為了人間的植物。經過多次回合,終於,雨,受傷了,落了下來,是那麼的冰涼,多麼的纏綿,多麼的柔弱,但,我為你驕傲。雨兒落到樹葉上,像晶瑩透明的珍珠,更像是給樹的獎勵。心中不禁發出一個呀:要是能把那晶瑩透亮的珍珠和那一個個珍貴的獎勵收藏起來,那該是何等好事啊!不久的將來,那盒收藏品一定會萌發,長成一棵參天大樹。因為,那是雨的果實,是的獎勵。並告訴人們:付出了才會有收穫,珍惜時間,青春的理想才會是未來最真是的投影! 

 觀自然心得: 

 觀察大自然的一景一物,不僅需要寫真實,也需要用上生動的聯想。聯想到它的每一個方面。如:它是如何來的;它為什麼會這樣而來等,都以人化,這樣句子才會更加生動。充滿活力。有時也可以用上三人稱:你。我。他。這樣句子也會更加親切。自然,更易表達作者心中的感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情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情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