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濃濃雨中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濃濃雨中情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總愛雨天,晶瑩的水珠滴在五顏六色的傘上,在路旁留下陣陣漣漪。總愛傘,為我撐起一片天。——題記

  打開記憶的相冊,無數照片展現於眼前;一個個晴空萬里的藍天之下,綻放的美麗笑容。可唯獨有那麼一張,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,一把黑色的大傘為兩個人撐起一片晴天。

  那是一個雨天,天陰沉沉的,彷彿一張抹布罩上了天。地上濕漉漉的,黑色的鞋印到處倒是,一切都是那麼鬱悶。我望向好朋友奕的座位,那悲傷的眼神歷歷在目。我喃喃地說:“怎麼就考得那麼差呢?”

  背上書包,走在湖南的走廊上,燈泡忽明忽暗。走在前往車站的路上,沒有傘的我漫步經心地走着。小草經由雨水的洗禮垂下了頭,好想再也直不起腰,昔日的舞者——柳條,如今卻怎麼也無法邁開舞步,店中的小狗趴在地上,時不時地嗚咽幾聲,表達我內心的傷感。

  走了吧,我對和自己自言自語。對啊,那麼晚了,往日一同回家的奕也一定走了。

  望着馬路對面的車站,一輛公交車已經駛去,我也無心去追趕。

  雨小了,可是烏雲始終不願散去。

  這時,雨好像停了。不,是一把傘!我扭過頭,是奕!她的眼角仍留着絲絲淚痕,他揉了揉右眼,抹去了殘餘的淚水,湊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說:“別忘了,你還有我。”

  烏雲散去了,太陽重新露出了笑臉,一縷溫暖的陽光照在黑傘上。

  “走吧,”我說,“前面的路還有很長,那麼,你也別忘了,你還有我……”

  我接過她手中的傘,合了起來,微風圍繞着我和奕。

  走吧,人生的旅程這不剛剛才開始……

  天際最遙遠的地方,架起了一道彩虹……

  初二:孑夢

您正在瀏覽: 濃濃雨中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濃濃雨中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