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換一種方式體會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換一種方式體會愛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不懂事的我常常會認為父母為我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,不能夠感受到父母對我的關心和愛。然而,現在的我已經會去感受身邊的點滴幸福,換另一種方式去體會愛。

  啊!親愛的媽媽!您還記得那一個溫暖的夜晚和你鼓勵的眼神嗎?

  寂夜的天空被擦黑了,點點繁星點綴着夜空,我房中的一束刺眼的光線劃破了這夜的寧靜。

  已經是十點了,我仍忙碌在書本中,打着這場持久戰。拖着疲倦的身子,一本本地翻閱着眼前堆積如山的書本,望着一串串密密麻麻的字,心裡頓生反感。

  然而,就在這時,媽媽輕輕推開房門,小心翼翼端着一個托盤,悄悄向我走來,盤中靜靜地立着一杯飄香的奶茶,將它輕輕放在我的書桌上。目光停留在我身上片刻,那目光一如童年時一雙溫柔的手,輕輕撫摸我的面頰,跳過了我的鼻,漫上了我的眼瞼,隨後,便躡手躡腳的離開了,留下了美麗的背影。我拿起這杯充滿愛的奶茶,傾倒入口中,奶茶順喉而下,在心中化開一片溫暖。

  我終於明白,媽媽是非常愛我的,這杯奶茶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?我學會了換一種方式體會愛。

  啊!親愛的爸爸!您還記得那一個明媚的早晨和你溫暖的話語媽?

  外面飄着鵝毛大雪,大地銀裝素裹,北風呼呼地迎面吹來,令人感到鑽心的寒冷。

  爸爸騎着車送我去上學。北風凜冽,陣陣吹來,讓人心生寒冷,無情的風兒直往人的領口、袖口裡鑽,爸爸轉過身來,溫柔地對我說:“女兒,冷不冷?”這簡短的話語頓時使我心生明媚。

  我不禁點點頭。爸爸立即將自己的帽子和圍巾脫下給我。我戴上了它們,立即全身暖洋洋的,彷彿有一束父愛的光射向我的心田,光芒耀眼。

  我終於明白,爸爸也是愛我的,這溫暖的圍巾和帽子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媽?我學會了換一種方式體會愛了。

  爸爸、媽媽,我終於明白了,我明白了你們的愛,我從牛奶中體會到了關愛,從帽子和圍巾中體會到了照顧,我也會好好愛你們,會換一種方式體會愛,收藏你們無私的愛。

  初二:李紫璇

您正在瀏覽: 換一種方式體會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換一種方式體會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