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宛如姐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宛如姐妹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從一開始就陪伴我。

  我們撇下沉悶的他,一起去旅遊。夜裡,我躺在床上看電視、玩手機,而她面對的卻是一堆臟衣服。這時,她是我的僕人。

 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,在昏暗中搶着爆米花,或輕輕地咬耳朵,或放聲歡笑,然後又不罷休地趕下一場。這時,她是我的情人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時裝設計師,她也說好。於是某些晚上,她會拿着時尚雜誌和我一同欣賞,又或是打開衣櫥讓我幫忙搭配,我卻常笑她的衣服樣式老土。這時,她是我的顧客。但對於那件與眾不同的橙色格子襯衣,我倒是頗有好感,曾試過偷偷拿出來穿,為此,我倆還起了爭論。不過,結果是她多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給我。這真讓我高興。

  也忘了是哪一次,我不想上學還撒了謊,她很生氣,隨手拿起大扇子就來拍我,嚇得我畏縮在角落裡好一陣子,又是驚恐又是怨恨。這時,她是我的敵人。

  其實更多的時候,別人會說:“你們真像兩姐妹啊!”這時她會興奮得直點頭,而我卻有點不服氣,想:這也顯得我太老了吧?!後來,後來……

  再也沒有後來了。我現在才覺得她也很年輕,就像相片中盛開的鮮花一樣,定格在了那燦爛的瞬間。

  廣州是第二中學初三 李彥瑤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宛如姐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宛如姐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