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電腦病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病毒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打開電腦,天哪!桌面上的所有東西都沒有了。我的寒假日記,考試答案,姐姐的招聘簡歷,論文……都沒有了。我一下子蒙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心急如焚的我找來了我姐姐,可姐姐非但沒有安慰我,反而嚴厲地批評起我來了:“叫你,不要玩遊戲,你看,現在該怎麼辦啊!我的簡歷馬上就要用了!論文後天也要上交的,你讓我怎麼弄啊!”姐姐怒目圓睜地盯着我,我的心剎那間向中了槍一樣跳得飛快,臉火辣辣的,真不知道下面姐姐會說出怎樣的話來。正當我為姐姐的資料一籌沒展的時候。我急中生智,戰戰兢兢地說:“我……我……把你的資料……備份了,存在U盤裡。”我看了姐姐一眼,有立馬地下了頭。“幸虧,你把電腦那好,我重裝一下系統。”我鬆了一口氣。但話語里還帶着怒氣未消的語氣。 

 於是,系統開始重裝,重裝好電腦後,發現我們的QQ密碼,網銀密碼都被盜了。正當我驚奇不已的時候。姐姐立馬回過頭白我了一眼,我趕緊把視線離開了姐姐的實現。懸着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。我膽怯的問:“姐……你網銀和QQ上有錢嗎?”我的聲音幾乎小的聽不見。但姐姐還是回答了:“沒有”。我的心又稍稍放下了,可接下來她說的話又讓我緊張起來:“盜號的人,如果在QQ和網銀上亂弄怎麼辦啊!”我簡直不敢想象:QQ上亂全是朋友和老師,等會出現什麼毀壞我名譽的是咋辦啊?我們登陸了自己的QQ,可還是晚了一步:幫同學罵人 ,去要Q幣,郵件亂髮,我儲存的寒假日記完全修改成了網上日記,QQ空間日誌不堪入目……完了,天啊!我的名譽全毀了,姐姐那也是如此。哎,忙碌的解釋戰就此開始…… 

 病毒風波的影響結束了嗎?不,姐姐禁止讓我玩電腦;同學的電腦也出現了我類似的狀況,甚至更嚴重;即使我費盡口舌的解釋,但都是百口莫辯啊!我的名譽大大受損,寒假過後我只能向同學們負荊請罪去了!去彌補那病毒惹的禍!!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病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病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