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腦病毒大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病毒大戰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電腦病毒大戰 

  深圳實驗小學 張琛 

  二○一五年的一天,我和四個同學正玩着電腦,突然電腦“唰”的一下黑屏了。 

  “完了,病毒太多了!” 我們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,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只聽“嗖嗖嗖”幾聲,我們的面前頓時出現了五個大箱子,每個大箱子上拴了一把鑰匙。電腦桌上也出現了一張紙條:電腦有病毒嗎?帶上箱子里的裝備,將鑰匙插入電腦後面的五個孔里就能進去殺毒了! 

  我們都很好奇,便扒開箱子,發現裡面什麼槍支彈藥什麼都有,數不勝數,種類繁多。為了安全,我們同時插入鑰匙——一道金光閃過,我們就飛了起來。 

  慢慢地,我們降落到了一個十分炎熱的地方,多虧我們穿着厚厚的防護服,否則就變成“烤肥羊”了!只聽“吼”的一聲,我們不寒而慄。只見一大堆木馬、熊貓燒香和一些叫不出名的病毒一涌而上。我們拔出“瑞星AK”大打出手,“嗒嗒……”震耳欲聾。 

  病毒越來越多,我們打一下又不停地換子彈。突然後面的病毒沖了上來,我們被打得措手不及,只好逃上了山。 

  四個同學不甘就此罷休,拔出卡巴斯基威力手槍,一邊打着向上爬的病毒,一邊還扔着360度手雷,我嘛——坐在中間組裝着連發狙擊槍。狙擊槍裝好了,我抓起狙擊槍,卻發現下面的病毒空空如也。原來,被同伴消滅了!這時我們忽然發現遠方有個電腦型的大城堡,便沖了過去。 

  出忽意料的是,在科幻影片和CF中出現的精英生化幽靈綠巨人,這時卻真的神秘地出現了五個!我們的手雷、槍、匕首、全用上了,結果都沒用。我一摸口袋,裡面有五塊香口膠。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:“硬的沒用就來軟的”。 

  於是,我便扔出嚼好的香口膠。剎那間,又一道金光閃過……“啊嚏”我醒了,一看日期,糟了,是周一,我的作業還沒做完呢!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病毒大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病毒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