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戰電腦病毒發送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戰電腦病毒發送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打開電腦雙擊了“QQ堂“文件剛玩就卡的不得了我將就着完了幾盤,可是後來越來越卡,我在也忍不住了,一定要查出是什麼原因!

  查來查去原來是甲蟲病毒乾的。

  由此“電腦高手VS電腦病毒“的殺毒之戰開始了。我先在網上下載了UVE殺毒軟件,並下載了UVE軟件的超級補丁,並用補丁更新了UVE軟件一切就緒后我開始圍剿病毒。殺毒殺了23個小時就好了。

  病毒是小事可是是誰這麼缺德把病毒發到我的電腦上!我開始查起了我的接收記錄。怪不得!原來那個昨天被我忽視的文件就是病毒啊!我沒理會,電腦就默認接收了,“原來如此。“我恍然大悟的說。

  接着我查了一下來源,結果是我的同學周里發送的。我想起來了:上次我不小心摔壞了他的鋼筆所以他一直和我過不去。我想起來了。不就是一支鋼筆嗎至於用電腦病毒來報復嗎?

  竟然他不仁,就別怪我不義了。我把我自己編寫的電腦病毒複製了一下,發了過去。雖然是我自己編寫的,可還是滿有破壞力的,這可是我複製了好多木馬的精華片段,再用我自己編的把它們綁定在一起,發了過去。

  呵呵!夠他受的了!我輕鬆的坐在電腦桌前笑着!

您正在瀏覽: 大戰電腦病毒發送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戰電腦病毒發送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