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那在一起的日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在一起的日子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最真摯的友情,此時雖相隔很遠,但彼此從未放棄過。 那一刻彷彿還在眼前。 冬天的一次考試,我忘記了帶手套,進教室后才發現我的手已經凍僵了。連筆都握不住。坐在我身邊的她緊緊攥住我的手,暖流從她的指尖流入我的指尖和心裡,筆尖在紙上沙沙的滑動聲響起,我着急,為自己,也為她。我讓她先答題,而她卻說沒關係,一會我們一起答題。我倍受感動。答題時,彷彿有一片陽光在我心中閃動,給我溫暖和力量。那次考試,我們都得了滿分。 

  但是,一次升學考試讓這一切都變了。 黑夜,月光柔柔的灑下來,我漫步在路上,望着左右嘻嘻哈哈的人,自己彷彿有些孤單、不合群。但自己毫不在意,因為 

  知道有一個人在遠方牽挂着我,有何孤單? 

  懷念那在一起的日子,才知道笑着哭最痛。 

  空虛的心中只想要平靜,想自己靜一下,便沒有目的地向前走去。夜漸漸暗下來,月光冰冷的照着。天上的星星也隱隱約約的,看不清。燈光那麼刺眼,眼睛被刺得流下了眼淚。依然不服輸的站在原地,望着遠處嘲笑般的燈光,嘴角輕輕翹起,衍生也變得冰冷起來。回想和小學同學在一起的六年時光,回想那朝朝暮暮點點滴滴,分離已近兩年,可是每回想起這些,總有些傷感。為什麼?因為懷念那在一起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在一起的日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