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深人靜了,我才發覺我已經想了很久了,獃獃地站在窗前,看着太陽西落,晚霞泛起又飄散,看着街上華燈璀璨,人來人往,嘴角不禁抹上一絲苦笑。我在這裡埋案伏筆,心裡卻想着你,想着和你在一起的日子——我的巧可可。

  第一次看見你是在看到你的主人慌慌張張抱着你出門,那時候的你好可愛,一雙小眼無辜地看着我,使我無法拒絕你的到來。就這樣,正值隆冬,我抱着你在外面坐了很久,感覺到你的無助,瑟瑟發抖。終於等來了媽媽下班回家,徵求同意后帶你回家。你有着駝色的皮毛,尖尖的小耳朵,楚楚可憐的小眼睛,我笑了。可可,歡迎你加入我的家庭。

  你漸漸長大,卻越來越不乖,調皮搗蛋是你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。家裡的皮製沙發成了你磨小爪的地方,軟床成了你消遣,放鬆的最佳場所。我卻越來越喜歡你。白天,父母上班,我上學,你孤零零在家獃著,你最受不了寂寞了,於是就養成了聽到開門聲就飛快奔到門前“迎接”的習慣。周末,你也習慣和我一起玩“躲貓貓”,你趴在床上,眼睛睜得大大的,骨碌轉着,打算“偷襲”我。不過,你從來沒有成功過,看你玩得好開心,我們就這樣一起度過了很多個周末的下午。晚上,你也習慣和我一起睡,爸爸是不同意的,甚至在我睡着后把你趕出我的小屋去。但你好聰明,總是用你的小爪使勁推開我的門。你漸漸長大,體重也在增加,晚上睡覺竟然趴在我身上,雖然我很不好受,但我卻很開心——你一直在陪伴着我啊!

  再後來,家裡又新添了一隻小貓,剛出生不久,被人遺棄在垃圾桶邊,同情它所以帶它回了家。你不樂意了,認為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受到威脅,因為你不討爸爸的喜歡,而那隻小貓卻深得爸爸喜愛。於是你就開始欺負小貓每天追趕它。可是,可可,無論如何,你在我心中都很重要。你要比小貓整潔得多。

  你做過的壞事有很多,你打翻了家中的油桶,你抓壞了沙發。但是你那次“失蹤”真是急壞我了,最後在衣櫃里聽到了你的聲音,放了你出來,我喜極而泣。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,在一個下午,你再也回不到我身邊了。

  那天下午我出去玩,回來並沒有看到你向我跑來,我頓時慌了神,找遍了家沒有你的身影,爸爸對我說他把你丟了出去,我頓時淚如泉湧,哭着跑出去一遍一遍叫你的名字,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卻沒有你小小的身影。我好後悔,如果我沒有出去,你就不會丟了。這,成了我永久的遺憾。

  不知不覺,我的眼前已是模糊一片。一想起我的你在一起的日子,心中就悲喜交加,但是我不能哭,我要把我們美好的回憶留在我心中,默默祝福你過得更好,我的可可。

  初二:馨月紫蝶

您正在瀏覽: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