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媽媽:

您好!

您對我的養育之恩令 我終生難忘,您慈祥的面孔,您鼓勵的話語,永遠在我的記憶里閃光。

至今那件事我還記憶猶新。那天,我生病了,寒風刺骨,我不禁打了個冷戰,您感覺到了,把大衣讓我披在我身上,您卻穿着薄薄的毛衣,我感到您瘦弱的身軀是多麼的偉大呀!到了醫院,您又是給我拿葯,又是給我挂號,上樓時不小心,跌倒了,但您堅強地站起來,這時,豆大的淚珠從我眼眶裡落了下來,到了晚上,醫生說我需要打點滴,您又守在床邊看着我,我說:“媽媽,天晚了,快去睡吧!”您卻說:“我再陪你一會兒,就去睡覺!”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,當我一覺醒來,我發現媽媽趴在我身邊睡著了,我忍不住淚如雨下。

曾記得我那回期未考試考得很不理想,辜負了您對我的希望,等着回家挨一頓毒打,可您並沒有打我,親切地對我說:“這次沒考好,沒關係,下次爭取拿獎狀。”每當想起這句話,我就充滿了信心,有了克服困難的勇敢和毅力。

每當到了學校,我每天看一篇好文章,背一段作文。下課了,當我出去玩時,想起您對我說的話,馬上回到教室里複習,為期未考試打好基礎。時間如流水,期未考試到了。老師發下卷子,我細心地把前面的題做完,忽然來了個攔路虎——閱讀題。可我並沒有放棄,想起老師的話,閱讀題要讀熟讀透,答案就在短文里。我認真閱讀,擊倒了一道又一道難題。卷子做完了,我又認真地檢查了幾遍,沒發現一道錯題。

考試試捲髮下來了,我考的很好。星期五回到家,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誇我長子了,懂事了,知道了父母的心思。第一次聽見媽媽這樣誇我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,這次還拿到了獎狀。這永遠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教育。

祝媽媽: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

您的兒子:任瑩濤

2008年10月14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