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使我戰勝困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使我戰勝困難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,它能使我們戰勝困難與挫折,讓我們走向成功之路,母愛就是這樣的。 

 無論在學習還是生活上,母親那真摯的愛總是伴隨着我,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母親的愛總能使我走出困境。 

 有一次,考試后,當老師宣布了考試成績后,我的心猛地沉了下去。原來,我考得十分不理想。放學后,我走在路上,心裡總想着回家后媽媽會怎樣對我,總覺得好像有一塊大石頭壓着。不知不覺,到了家門口,我遲遲不敢伸手上前去敲門,就在這時,門開了,媽媽站在門裡,她見到我說:“呀!怎麼不敲門啊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我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,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。媽媽見了,問道:“怎麼啦,是不是考得不好?”我慚愧地點了點頭。媽媽什麼也沒說,只做了一個手勢:“進來吧。”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呀!我又讓媽媽失望了。吃完飯後,媽媽將我喊過來,和我一起分析錯誤的題目。我一下子哭了起來。我心中暗下決心: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,不能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。 

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,在生活上也對我萬分關愛。 

 初一的時候,有一天晚上,我忽然發起了高燒,媽媽見了,一下子嚇壞了,趕忙帶我上醫院,這時,天又下起了大雨,媽媽連忙將她的大衣披在我的身上,任憑風雨打濕她的頭髮,一路上,媽媽好幾次差點摔下來,我的眼淚頓時下來了,我看到了一個母親高大的形象。到了醫院,媽媽又忙得不可開交,又是替我挂號,又是替我抓藥,一會兒將我帶到輸液室,一會兒又替我問醫生病情。我的淚水又流下來了。第二天,我的病好了,可是媽媽卻病倒了。 

 愛是無窮無盡的,願這愛伴我一生一世,伴我戰勝困難!

您正在瀏覽: 愛使我戰勝困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使我戰勝困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