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紹興的夜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紹興的夜景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彎朦朧的月亮,正從蟬翼般透明的雲里鑽出來,閃着銀色的清輝。紹興這個美麗的姑娘,正在月光下演繹着她的繁華與熱鬧。 

  東街夜市上,各種叫賣的聲音都出來了,有賣飾物的,有賣服裝的,有賣零食的,只要你想要的,在這裡准能找着。這裡的商品物美價廉,所以紹興人都喜歡在茶餘飯後來這裡逛逛。這短短的一條街呀,熱鬧非凡,各色各樣的人都喜歡來這裡,感受紹興在夜間最熱鬧的氣氛。或許,這條街在白天不能張顯什麼,但一到晚上,它便充滿了活力,它的熱鬧非凡幾乎帶動了整個紹興。 

  若說紹興夜市是紹興晚上最耀眼的珍珠,在裡面可以買到許多東西,那環城河的夜景將是最漂亮的。每到晚上,這河兩岸燈火闌珊,似乎要與天上的星星比比美。燦爛的霓虹燈,將環城河打扮得更加花枝招展,惹人注目。快看!有幾個頑皮的孩子正在環城河裡游泳,他們赤裸着身體,就如魚一般靈活地在嬉戲。他們那純真的笑聲,更讓環城河顯得多姿多彩。兩岸的樹在婆娑起舞,月光在樹影間嬉戲。 

  城市廣場上,聚集了許多的人,這裡是飯後散步的最好地方。老人們手挽着手,一起散步在城市廣場上,欣賞着落日餘暉,日月交替的美妙景象。聽!這是對麵茶樓飄出的悠揚琴聲;看!樹下的石凳上面,有兩個老人在下棋,他們沉着而有悠閑,正在思考着下一步棋該怎樣下;瞧!魚池邊三三兩兩地站着幾戶人家,他們都牽着孩子,一起津津有味地欣賞水中的魚兒。更有人拿着雞毛紗扇,邊走邊談,講述着這一天當中發生的有趣故事。 

  夜漸漸地深了,夜市上的小販都拉車回家了,他們明天再來。環城河上嬉戲的孩子也明顯少了許多,他們多半是被父母拉回家去休息了。城市廣場上的人群也散了,他們還要為明天上午工作而恢復體力。熱鬧繁華的紹興一下子安靜了許多。 

  仔細聆聽,你會聽見草叢裡蟲子在鳴叫。水裡不時有魚兒跳出水面的輕微聲。抬頭向月亮望去,她不知何時已爬上了高空,皎潔的月光如傾泄的清流,注滿大地。熱鬧繁華的紹興漸漸地進入了她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紹興的夜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紹興的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