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香港的夜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港的夜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聖誕節過後我們一家搭乘纜車,高高興興地到了太平山頂,來欣賞我心目中香港的夜景。

  到了山頂已經是傍晚的時候,山頂的景色美麗極了。各種各樣的聖誕裝飾把山頂的各景區打扮得漂亮極了。我們在山頂快活地玩耍着,欣賞着美麗迷人的景點。早就聽爸爸說香港的夜景特別好看。我也早就期待着夜幕降臨,因為我從課文《香港,璀璨的明珠》得知她美麗迷人!今天我將身臨其境,親眼所見香港的夜景了。

  夜幕降臨,香港立刻亮起來了。“啊!”我不由地大聲驚叫道,頓時被眼前的景色所驚呆了。五彩斑斕的霓虹燈把香港的高樓大廈打扮得花枝招展,燈光把香港每一個角落裝點得流光溢彩;霓虹燈一閃一閃地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讓人浮想聯翩,簡直就是燈的海洋,光的世界。

  香港真不愧是東方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,我不由地從心裡對眼前的香港發出了由衷的讚歎。此時此刻,我向遠處望去,那香港的街道就像五顏六色的綢帶,把香港分割成一塊塊光的天地;那馬路上的車川流不息,車燈五光十色,站在山頂遠遠望去,簡直成了車的海洋,燈的長河……望着眼前的香港夜景,我的心情格外興奮,我想我的家鄉要是有一天也變得如此美麗迷人該多好!

  我完全被眼前的景色所陶醉了,直到爸爸催我下山的時候,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太平山。

  此時此刻我想大聲喊道:“美麗的香港我愛你!”

  安徽省淮南市八公山區第二小學四年級:王付強

您正在瀏覽: 香港的夜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港的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