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暮然含傷,笑飛逝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暮然含傷,笑飛逝_2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暮然含傷,笑飛逝 標籤:暮然回首作文 時光飛逝作文 飛逝作文

  風緩緩的推開我那疲憊的眼神,雨趁機悄悄流入心底,打開新的愛的記憶,永遠不會永恆的永恆,漸漸褪去了“天長地久”思緒滲透了百年,憂傷便蔓延了千年,而我卻悲痛了整個世界,太多仇恨太多不舍太多羈畔,也許究在那一夜終究成為記憶。為什麼呢?因為自己的能力?當眼淚摧殘了最初的夢幻,當無奈蒼茫了最後一份寄託,當思念拯救了那份最簡單的年華。沒有傷害和被傷害,沒有遺憾,沒有隱晦,只有那沒我的空氣。昨日,我為了力量,強忍悲痛,毅然親手斬斷了一條好不容易牽起的羈畔。今日,我為了復仇,重新整裝,在血雨中慢慢牽起羈畔……暮然回首,一片荒涼……

  德陽三中初二:譚宇亦

您正在瀏覽: 暮然含傷,笑飛逝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暮然含傷,笑飛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