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,多麼溫馨的一個字啊!我的家雖然平凡,但是卻時時回蕩着歡聲笑語,像一串串優美的韻律,飛舞着,飛舞着…… 

  “幽默大王”爸爸 

  我的爸爸高高的,白白的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顯得很斯文。可才不是呢,他呀十分幽默。記得有一次,我和朋友因為一點兒小事產生了矛盾,心情很不好,在家裡掉眼淚。爸爸見了,假裝疑惑不已,嘟嚷着:“門外艷陽高照,為啥家裡下起雨了呢?再說房子又沒漏洞啊……”話未說完,我忍不住“撲哧”一笑,爸爸見了,也跟着我笑了起來…… 

  “膽小如鼠”媽媽 

  認識我媽媽的人都知道,我媽的膽小可是出了名的!我媽媽有些胖,還有些矮,不過,她在我心中很漂亮的!那天在重慶遊樂場,我牽着爸媽的手,飛也似的奔向過山車。看着人們在痛快地尖叫,我心中激動不已。媽媽見我想去,笑着對我說:“你和爸爸去吧,我不去了!”我翹起了嘴,小聲說:“切,還不是不敢去!”媽媽聽了,說:“對對,看着這些人在坐,我就不舒服,甭提自己去了!乖,和爸爸去啊!”“哦”我應了聲,帶着掃興的心情牽着爸爸的手,向媽媽做了個鬼臉,走向過山車。 

  “調皮天真”我 

  雖然我已經5年級了,可我仍童心未泯。一天,我一時興起,把爸爸的眼鏡藏在媽媽的書桌上;把媽媽的圍巾藏在爸爸的電腦下,隨後躲在房間捂着嘴笑。這時,爸爸從卧室出來了,見了媽媽,問:“你看見了我的眼睛了嗎?”媽媽一頭霧水:“我還要問你呢,我的圍巾呢?”“嗯?什麼圍巾?”爸爸也摸不着頭腦了。正當兩人納悶的時候,我終於忍不住了,大笑着走出了房間。爸媽一起將疑惑的目光投向我。我見了,將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。結果……不用猜就知道了吧? 

  雖然我家有時會有烏雲,但很快就會化成一個新的明天!我愛我的家,愛我的家中的每一個人,愛家裡的每一個歡笑,每一滴淚水,每一聲笑聲,每一句抽泣…。 

  指導老師:劉想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