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說說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說我的一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到我的一家,可以用幾個成語來說:個性十足,與眾不同。尤其是我撿來的那隻Dog,使我家發生了許多的烏龍事件……

  爺爺和婆婆

  有一次,爺爺和婆婆在看電視,看見周杰倫在唱歌。婆婆說:“這個不男不女的人真奇怪,一點也不像‘出名的人’。”爺爺在那“嗯”,爸爸和媽媽早已笑趴下,我暈……

  FatherandMother

  說起這兩位大仙,我可不感去招惹,說不定拖鞋拳頭就會飛過來……我和爸爸在家就像“哥們兒”一樣,有時候好“哥們兒”也會不念舊情,對我大打出手,使我“再也不敢了”。說到我的媽媽,她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,如果碰到比較令人感動的場面,便會哭得個稀里嘩啦。幸好我家一買衛生紙就是幾大……

  我

  說起我,那可以說個三天三夜,不重複……我一個平平常常的女生,但是平凡之中有不平凡之處。我特別喜歡在廚房裡搞一些創新,比如:用番茄來煮稀飯,用蘋果來做湯……有一次,我用麵粉來做拉麵,我突發奇想,在裡面加了一些醋,本想搞創新結果不僅沒搞成,還浪費了麵粉,也把自己搞成了一個面人……那次讓家人吃了還在醫院裡住了幾天,從此媽媽讓我與廚房隔絕,苦哇!我的創新,我的發明……

  Dog

  我在一偶然的機會撿了一隻小狗,給它取名叫橙汁。因為媽媽叫我狗狗,又叫它狗狗,爸爸為了不讓我的自尊受傷害便把它給送人了……5555……我傷心死了……

  Look,這就我個性十足,與眾不同的一家,你覺得怎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說說我的一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說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