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一家是一個溫暖快樂的家。爸爸媽媽姑姑奶奶我,誰都離不開誰……

  爸爸是個安裝工主管,整天為一個個客戶安裝櫥櫃,教一個一個的叔叔學會怎麼安裝,為這個家操勞,是這個家的頂樑柱;媽媽是個員工,又是一個家庭主婦,為這個家做飯、洗衣……’姑姑開了一個店,為店裡的大大小小的事忙碌,所以,身體又不好;我是個小學生,學習不太好,爸爸媽媽姑姑奶奶整天為我的學習擔心!

  前一年,姑姑被車撞了,住了醫院全家為她操勞:媽媽做好吃又營養的飯菜、爸爸買一兜一兜的水果和營養品、奶奶腿不好,但她每天到醫院為姑姑服務、我有時間的話,就去看望姑姑。所以,姑姑的病很快就很好了!但,留下了後遺症:胳膊不能承受太大的壓力。這不是家的溫暖嗎?

  一次,爸爸媽媽不知為什麼事吵了起來,姑姑奶奶我忙這勸架:姑姑拉着爸爸,我拉着媽媽,奶奶勸說,一會兒,就平息了,爸爸向媽媽道歉,媽媽也向爸爸道歉!這又不是家的溫暖嗎?

  我的一家充滿溫暖,每個人都在為這個家忙碌!……

  我愛我家!

   美好時光小學4年級2班 葉媚雲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