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一家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人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。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家的家庭成員吧。

  有着一顆童心的爸爸

  我的爸爸在外地有自己的企業,所以他一年中只有半年是在家的,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分分秒秒!爸爸表面一副嚴肅的樣子,其實他有着一顆快樂的童心,這不,今天他居然要和我比賽車。我和他各給自己的賽車取名字,他的賽車叫“藍風”,我的賽車叫“紅火”。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,我先比我爸快多了,結果他不服輸,“咻”一下,爸爸超過我了,我剛要超過“藍風”,他突然來了個“神龍擺尾”,害得我無法超車,後來他竟漸漸地慢下來,我一見這個好機會,立即把“紅火”超了過去,竟沒想到他在用目光注視我,似乎在說:“你死定了!”,其實我中計了,我的“紅火”超過了他,我還在沾沾自喜呢,結果“藍風”用它那強大的體形從我後面撞了一下,最後我輸了!

  賢妻良母的媽媽

  我有一個“全職媽媽”,因為這一點,就有不少人羨慕呢!當我和爸爸在汽車比賽時,媽媽正在廚房燒飯呢!汽車比賽到一半時,飯燒好了,我和爸爸忍不住了,便決定中止比賽,爬上桌子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每次媽媽燒好了,坐在桌上時,才發現,她只能吃一半了。因為媽媽手藝太好,所以我便肥嘟嘟的,現在媽媽為了讓我苗條些,只能研究一個蔬菜譜了!

  好勝心強的我

  我的好勝心很強,例如,今天的賽車比賽,因第一局,我輸了。我便利用休息十分鐘的時間來訓練“紅火”。果然,我爸第二局時被我打個滿地找牙!做人做事都應該這樣,在我學習成績沒有被人好時,我的好勝心可就給了我好處。

  我有一個多姿多彩的家,怎麼樣美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