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一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一家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的家,它會給我帶來快樂,會給我帶來幸福,會給我帶來憂愁,也會給我帶來煩惱。

  我們家一共有三口人,老大是媽媽,絕技——嘮叨無敵!

  看吧,今天早上,我還沉浸在睡夢中遲遲沒有醒來時,媽媽啟動了終極武器!

  快起床,要開飯了!”

  “啊!!!知道啦”我以最大的音量回答,用最快的速度實行。走向餐桌。

  還沒等我上桌,嘮叨聲再次在空中回蕩:“快吃飯吧,不然就涼了,涼了可是會鬧肚子的。”我一點也不敢怠慢,快速跑向餐桌。

  屁股還沒落地,嘮叨聲隨即飄起:“快,多吃雞蛋,雞蛋中含膽鹼,吃雞蛋對腦子好。還有這個,這兒呢,胡蘿蔔,吃了對眼睛好,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。”哦!真想吃完飯立刻出去。可是,還沒等我出去,媽媽又開始嘮叨了:“聽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,別忘了帶傘,淋到是會感冒的,那可不舒服。”我一把拿起傘,衝出了家門。耳根子終於清凈了!這樣嘮叨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呀?

 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,老二是爸爸,號稱——幽默山大王!

  這不,老爸剛下班就把家裡樂得一個地朝天!從敲門,開門,進門分別是——有節奏的敲門,像小偷一樣開門,和“砰”的一聲關門,最後是一句話:“娘子,Can I help you(我能幫助你嗎)?”接着是媽媽的戲:“On,yes,you can help me and cook dinner!”最後是我:“唔,哈哈哈哈~~”

  我們家一共有三口人,老三當然就是me啦!我有一個招牌特點,就是“兩面派”!

  在學校時,我是個乖乖女,老師同學們都羨慕我那名震四方的招牌微笑,那可是無人能及!爾如果我回家了那就一定是耍嬌王!這一招能抵得過老媽的嘮叨大功!在平時,只要我一耍嬌誰看着都會覺得心疼,所以,一般我的要求都會實現。

  我們家一共有三口人,可是,我卻要說第四個人,那就是我的奶奶。

  雖然不在三口人之間,但卻格外愛我。

  有一次,我的衣服壞了,被我那眼尖的奶奶看見了,她硬要幫我縫,於是我便給她了。她坐在陽光下,看着她顯得更加蒼老,她小心得縫着一針一線,我看着都心疼。“奶奶,我幫你縫吧。”“不用,你不是嫌我老了吧?嗯,我還年輕着呢!你別小看我。”唉,我那好強的奶奶。

  我家一共有三口人,快聽,爸爸又開始唱了:“生活就像是吃一頓晚餐,要嘗盡人生所有酸甜苦辣咸,只要快快樂樂的每一天,也不枉費來人間走一圈......”“哎,都跑調啦!”

  海拉爾   勝利街小學   六年一班   烏妮日

  內蒙古呼倫貝爾海拉爾區海拉爾市勝利街小學六年級:烏妮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一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