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社會實踐活動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社會實踐活動有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,我們終於舉行了令人期盼已久的社會實踐活動。大汽車駛過了車水馬龍的街道,“飛躍”了寬廣的道路,在那漫長的途中,我們六(6)班在車子里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…… 

  我們一反往常在課堂中的形態,在車上大吃特吃,拿着麥克風,學着電視里的樣子,主持人上台:“有請XXX為我們演唱《2002年的第一場雪》!”接着,幾個男生奮勇而上,學着明星們的瀟洒,唱了起來。 

  就這樣,我們高興的到達了新世界教育基地。當主持人介紹活動項目時,我們個個摩拳擦掌,歡呼雀躍。 

 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吃燒烤。 

  我們分小隊進行燒烤。我們圍着一個鐵爐子坐着,把剛剛得到的5串食物拿着,誰都不敢放下,因為鄰座的一組小隊的香腸已經烤成“煤炭”了!還是我先壯着膽放上去的呢! 

  在小組中,就數我和潘慧婷的香腸烤得最好,一點也不焦,而且味道又香又甜很是好吃。 

  接下來再烤我也不顧什麼會不會焦了之類的了,一個勁把手裡的牛肉羊肉放上去,學着外面的師傅烤的樣子,一個個翻着身,烤了大概15分鐘,食物在我的手上變得香噴噴的,誰見了都想吃! 

  可是,雖然見了好吃,但是裡面卻還是生的,我並不泄氣,不就是再烤一次嘛!我耐心的等候,只見雞翅上的油滴進了烤爐,爐里發出噝噝的響聲,隨後冒出來一陣煙。我嚇了一跳,又立即平靜下來,接着又有幾滴油不聽話的落進了烤爐,但等待我的是令人饞涎欲滴的美味…… 

  對了忘說了,我們班在之前的比賽中獲得了金牌哦! 

  接下來的消防講座和演習也是挺不錯的,那些勇敢者們還“跳了樓”呢! 

  這次社會實踐活動在我們的嘖嘖稱讚中結束了,導遊也對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……大巴士中,我們的歡笑繼續…… 

  在這次的社會實踐活動中,我學到了在兩人合作走鋼絲時需要雙方互相用力往前頂,互相配合;在比賽“同心鞋”時,也需要合作默契……在種種活動里,我懂得了團隊合作在現實生活中是有極大的作用的!

您正在瀏覽: 社會實踐活動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社會實踐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