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妙的社會實踐活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社會實踐活動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五(1)班 戢祥

  伴着同學們清脆的讀書聲,我們一同去參加社會實踐活動。我們帶着興奮的緊張的心情上了大巴,想象着在這次奇妙的社會實踐中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。

  轉眼間,我們就到的蓮花山社會實踐活動目的地。一進蓮花山,那優美的風景立刻讓我陶醉其中,使我不僅遐想了起來。來蓮花山﹑在鄧小平爺爺雕像前宣誓,已經讓我這個玩着樂在其中了,沒想的這兒有這麼優美﹑這麼寧靜,使我對接下來的活動充滿了好奇。再去鄧小平爺爺雕像前宣誓的路上,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,我不禁想象起了鄧小平爺爺的雕像是什麼樣的……一轉眼,我們就到了鄧小平爺爺雕像前。啊!一看到鄧小平爺爺雕像,我就不僅僅震撼了,我仔細地看了看鄧小平爺爺雕像:鄧小平爺爺身穿長長的風衣﹑筆直的西褲,邁着堅實的步伐,顯得鄧小平爺爺很大度的﹑很有氣質。接着,我們又宣了誓,宣誓詞的那每一個字都深深地映在了我的心裡,學習雷鋒簡樸為榮!

  轉眼間,一個上午的時光就這樣流逝了,但我依然把上午的時光深深地記住了。下午,我們就要去深圳博物館進行參觀了,我又開心又興奮,真不知道博物館里有什麼好玩的﹑有什麼具有歷史性的玩意。一到博物館東門,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進去了。一進博物館,引入眼帘的就是非洲大象和長頸鹿那龐大的標本,同學們都震撼了,這麼大的標本,我還是的一次見呢!老師先到我們上了二樓,那裡有一些古代人物的各種用具。一進去,我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出土文物,如:石刀﹑石研磨器﹑陶豆﹑銅鏡等各種各樣的出土文物。還有現代深圳的各種文物,如:留聲機﹑手槍等。一些罕見的動物標本,如:獰貓﹑美洲河狐﹑非洲象等。還有一些非常逼真的蠟像,我一開始誤認了呢!我們參觀的非常精彩, 但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,馬上就要回學校了,再見了,深圳博物館!

  一轉眼,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,就像從指間流走的細沙。路上,那些美好的回憶在我的腦海里一次一次的閃過,蓮花山﹑深圳博物館,就匯成了奇妙的社會實踐活動,那些美好的回憶,我忘不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社會實踐活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社會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