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去看飛揚跋扈的青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看飛揚跋扈的青春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看飛揚跋扈的青春

  青春是一場絕美的夢,在這樣碧草不見芳華的日子裡,在不一樣的路上尋找不一樣的藍天。十年青春醉美如夢,一寸年華一寸灰,青春里我們飛揚跋扈

  這是一個以光速發展的時代,旋轉的物慾和蓬勃的生機把世界變成地下迷宮般的錯綜複雜,在一個匕首般鋒利的時代卻擁有一段彩虹般絢麗的青春,我們的青春如詩如夢、一起幻想、一起歡笑、唯美傷痛、百轉千回、輕舞飛揚。

  這些時光里,我們正直花樣年華,我們飛揚跋扈、肆無忌憚;我們叛逆,不計代價的做一些喜歡做的事、不聽勸告的做一些想當然的事。因為純真無邪,因為天真爛漫,因為充斥着生機,因為是飛揚跋扈的青春。所以我們排斥着長者為我們扣上的年少輕狂、年少懵懂、少不諳事。或許他們會覺得青春是一本讀不完的書,記錄著我們最初的美好,謳歌着我們燦爛的回憶。

  然而殊不知青春像一陣風,吹過流年不在復返。握不住的青春就在流年裡彌散,青春總是太短,指縫重視太寬。生命就是這樣,一天天的轉動過去,秒針、分針、時針拖着虛影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。最終的最終,匯聚成時間的長河。消耗着我們的青春時光。這一片無法激活的文檔。可以一遍遍讀,卻無法改寫,要寫只能從下一行開始。人生的意義不在於長度,而在於寬度。既然如此,為什麼不告訴自己青春短暫切要珍惜呢?難道又等到我們從光怪陸離的花草打馬而過後,嘆一句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嗎?答案當然是否定的。

  生活沒有如果只有結果,青春沒有假如也沒有重頭再來。青春需要遊戲但不能遊戲青春;青春需要歌舞但不能醉生夢死;青春需要勇氣的不能魯莽蠻幹;青春需要藝術但不能盲目追求。青春里我們可以飛揚跋扈但要選擇正確的道路;我們不能年少輕狂,我們需要積極向上;我們不能年少懵懂,我們需要明辨是非;我們更不能少不諳事,我們需要緩慢而優雅的成長。激情無限、活力四射、積極向上、這才是青春。

  歲月無痕,流年滄桑,韶華易逝,容顏易老。人生如夢,青春如歌,驀然回首已成空。青春里我們免不了碰壁。可沒有人能替你承受痛苦,也沒有人能拿走你的堅強。鳳凰且要涅盤,青春只有磨難之後,才能有新的蛻變,質的飛越。卸下過去,面向未來。路是你自己的,誰也無法陪你到最後,靠自己贏青春!

  飛揚跋扈的青春里,向上吧!

  高一:gaozhao

您正在瀏覽: 去看飛揚跋扈的青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看飛揚跋扈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