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華正茂,我們在崛起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華正茂,我們在崛起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似火青春,星火燎原似的湧來,初一,青春年華,我們有夢想與激情!還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!我們敢拼,我們輸得起,我們放得下!哪怕在有遍體鱗傷,再撞的頭破血流又何妨?青春路上我們絕不退縮。有人說過青春就像荷花,剛開苞的我們,沐浴着陽光,一生最重要的一步即將邁出!

  青春如一張潔白的紙,你走的每一步都會牢牢的記載在這張紙上,做了壞事就是黑色,做了好事就是彩色,看看你的青春做了幾件對的事,是彩色的?是黑色的?命運全在自己手中。青春期,我們無理取鬧的頂撞父母,傷了身,爸爸媽媽累了心。

  是啊,只有好好把握這隻有一次的青春啊!只有把握好現在,才能在明天出人頭地,只有把握現在,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。活在昨天的人是迷惑的,活在明天的人虛幻,靜靜等待着,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!腳踏今天的道路,實現明日的夢想!

  有兄弟能頂天立地!不錯,但交的不是好兄弟的別這麼說。整天虛幻的與朋友們漂在一起,你走我走,你留我留。交對了一個好朋友或許可以改變你的一生,交了一個壞朋友,或許會葬送了你的前程,毀掉你的人生!青春沒有語言,但它會帶來就是讓我成熟,讓我們不在是那個懵懵懂懂的小學生!青春嘛就該去闖,不要責備自己年輕時的輕狂,不要譴責自己年少的無知,而就是因為有着當初輕狂、當初的無知,才會讓我們邁向成熟的年華!

  歌曲唱不出青春的美妙,鋼琴彈不出青春的旋律,詩句寫不出青春的韻味,我們猜想着明日的青春。望着那青春時流過的血流過的汗鋪成了鋪成了一條陽光大道,路上的腳步,是我們曾一步一步印踏上的腳印,陽光見證着我們一生的成長!祖國前的先輩們曾用鮮血揮灑整個華夏,讓華夏得以復蘇,而我們新一輩的華夏兒女,向前輩們致敬,重塑華夏新面容。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艷麗的光芒揮灑整個中華,中華大地我為你驕傲,你為我自豪,青春該在我們手裡熊熊燃燒!追逐夢想揚帆起航!

  六年級:小書生

您正在瀏覽: 風華正茂,我們在崛起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華正茂,我們在崛起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