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上三年級的時候,學校讓一位有十五、六年教學經驗的老師來當我們“導彈”(也是‘搗蛋’)班的班主任。雖然我離開她已一年半了,但我閉上眼,仍能想起她的樣子。她,姓張,個子不高,但人很精神。她的臉上老是陽光燦爛,很少烏雲密布,但是要“烏雲”一上來,那可比“上帝的怒火”還要厲害十萬倍。張老師的教育方法十分獨特,“訓斥”我們也與眾不同,她不破口大罵,而是採用“沉默法”,我們班同學稱它為“無聲的教訓”。其實,我這個中隊長也被老師教訓過一次。

  記得那一次,我上語文課,覺得老師講的都會了,便不想聽了,拿出一本課外書,輕輕地翻開,只見書中有一張條子飄了出來,上面寫着:“請幫我疊好星星!一位好友。“我心想:要不然我疊星星吧,反正這節課的內容我都會!於是,我忙活了起來。

  這時,張老師似乎發現了什麼,叫到:“武h,你來回答這個問題!”

  我心裡一顫,想快些站起來,可誰知,書居然卡在了位子上,我使勁一搖桌子,可卻越急越出亂子,疊好的星星和花花綠綠的紙都掉了下來。總算曆盡“艱苦”,勉強站了來,卻早以滿頭大汗。旁邊的同學見了,都忍不住捂着嘴笑了起來,回想起來那個時候,真是狼狽極了。

  這一天,我心裡很難過……

  放晚學,我跑到張老師的辦公室去“自首”了。可她卻依然如常般看看我,等我自己“招認”。我反而臉上火辣辣的,更加慚愧了。心想:嚴是愛,松是害,老師不批評我,她現在對我一定很失望吧?!唉……可老師聽了我的“交待”,也只是拍拍我的肩,叫我下次注意罷了。

  事後,我在課上經常可以注意到老師的目光時不時地在掃視我,似乎在看我有沒有改正錯誤了。我覺得老師這樣做是對的,她不罵我是怕我的自尊受到傷害。然而,她這樣做,反倒讓我更深地反思了自己的過錯。張老師真是一位為學生着想的好老師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