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班主任是個女的,大概40歲,她同時也是我們的物理老師。所以我們班的物理成績一直很好。我的班主任有時也發脾氣,有時也很和藹。當她發脾氣的時候,我們不敢說話,生怕再使老師生氣。我記得有一次老師發脾氣了,就像火山爆發了一樣。老師狠狠地把書摔在地上,然後老師生氣的出去了。老師走了之後,我們班內迅速討論起來,為什麼老班會生氣。當老師再次回教室時,我們已經安靜下來,老師這次到教室的目的是說我們。我們的班主任也有有趣的一面,她經常給我們開玩笑,她說她不敢對我們‘打罵’,因為她的心太軟。每當她說的心太軟時,總會引起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我們的班主任很關心我們的學習,當我們的成績不好時,她會每天督促我們抓緊時間學習。我們的班主任也常常對我們說起一些有關學習的名言。她每說起的一句名言,我們都會記下來。

  我們的班主任也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。

  我相信,如果你是我們班主任的學生,你也很喜歡我們的好班主任。

  初二:落葉妹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