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天天天藍——遇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天天藍——遇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請原諒我的脆弱,請原諒我撕毀這個約定,請原諒我就此將你掩埋,我不會忘記你,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,我不會再向別人提起你,從此將你歸為陌路,我會告訴自己,你已經死了,不會再回來。我倒寧願相信是這樣,我寧願相信你已經離開,所以沒有再跟我聯絡 

  時間不能倒流,我已沒有力氣再回到過去。 

  韓陽,我可以原諒你,原諒你三年來從未有過的問候,原諒你已經有一個或幾個女朋友,原諒你忘記我的電話號碼,忘記我的模樣,甚至忘記我的姓名,可是,你有沒有忘記我在等你,有人在按約定等你啊。 

  我叫文傑,一個五年級的女生,長相併不是很出眾,個子很矮,像個醜小鴨,淡黃色的頭髮束在頭后,因為瘦削而顯得眼睛大大的。成績不是很出眾,但跑不出前十名。因為比班級里的其他同學年齡要小,而且很愛哭,所以班裡女生都對我很好,在我哭時,總能找到一個溫暖的懷抱,和我所愛的大白兔奶糖。(我有一個原則,就是,水果糖只吃阿爾碑斯,巧克力只吃金絲猴的和德芙的,奶糖只吃大白兔和喔喔)。 

  五年級時,一班歸到其他各班,我們三班來了一些一班的學生,他就在裡面。至於怎麼和他認識的,我已經記不清楚了,記得好象是體育課因為下雨改成內堂,玩一個遊戲好象是猜跟體育有關的名詞,一個同學背對着黑板,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名詞,下面的同學給講台上的同學提醒,看能不能猜出這個詞。 

  我不幸被老師點到,站到講台上是,第四、五排上的一個男生,誇張的比畫著,幾乎站起來了“四年一度的運動會,規模很大,有跑步的,跳高的……”他模仿着跑步、投標槍,動作有些笨拙,其實我從第一句話就猜出是奧運會,可就是不回答,想看他精彩的表演,他越來越急,額頭上都滲出汗珠。“奧運會”我沉着的說。他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攤倒在椅子上。我沖他露出一個“謝謝了”的表情,他回送一個白眼。 

  下課後,我走到他座位前,登門答謝,“體育課上,謝謝了。” 

  他看了我半天,說,看起來不像白痴啊。我聽后一拳揮過去。 

  他接過我的拳,笑着說,“我叫韓陽。”嘴角咧開,露出白色的牙齒,嘴角有一對淺淺的酒窩,眼睛眯起來,有陽光在跳躍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天天藍——遇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天天藍——遇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