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老師換身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師換身份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班的袁老師對我們異常兇狠,不管犯沒犯錯誤,都會對我們破口大罵,說真心話,我已經厭惡了這些,恨不得有一天全部歸還給袁老師。 

  然而昨天我真的做了幻想:我和袁老師調換了身份,他是學生,我是老師,她不聽話時,我就怒視着她,用長長的教鞭用力的打她,當她考試考差時,我會氣不打一處來,叫他跪在我面前,一字一句地叫她背誦課文,背錯一個字,就使勁地抽她手掌,讓她哭哭啼啼,當她沒有收齊作業時,就生氣地念叨,扣他100分,罰她中午不準吃飯,當她飯吃慢時,我會威脅她12:00以前必須吃完,否則按照班規一次性計5個過,當她書寫較潦草時,我會惡狠狠地撕掉她的本子,叫她重做20遍,直到做到她手軟,當他抱怨時,我會踢她屁股,扇她耳光。 

  袁老師,你也別怪我,因為這一切切都是你對待同學的態度,你自己感受到了我們做學生的辛苦了嗎?所以,我希望你尊重我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師換身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師換身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