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師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語文老師,他姓梁,個子有點偏高,可是他聰明絕頂。上課認認真真的,從不馬虎。

  他知識豐富,曾經獲過多個作文獎。

  梁老師,在上課時每篇課文時都要講到很多關於這篇課文的相關知識點。如第5課的《童趣》時,老師告訴我們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作者抒發了對蚊子的討厭,然後癩蛤蟆把二隻蚊子一併給吞了。然後又是第2課的《走一步,再走一步》老師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,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,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,進而形成一種壓力。我想說: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,請記住一句話——沒有永遠的困難,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,只是解決時間的長短而已。困難與人生相比,它只不過是一種顏料,一種為人生增添色彩的顏料而已。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,不要逃避問題或是借酒消愁,有道是:“借酒消愁,愁更愁啊!”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,那麼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。

  老師,謝謝您!您像蠟燭一樣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您像春蠶一樣,奉獻了自己,裝飾了別人;您像粉筆一樣,犧牲了自己,留下了知識;您更像一盞導航燈,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進……

  我要謝謝梁老師,梁老師教我們學了很多知識,梁老師您辛苦了!

  初二:陸嘉穎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