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老師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師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四年來我和老師的故事數不盡數,可是令我終身難忘的是在一年級開始上學時的故事。

  記得有一天,老師上課之前說要檢查我們背誦古詩的情況,儘管在家背得很熟,但在老師和同學面前我還是有些緊張,我一直在暗暗鼓勵自己千萬別緊張,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最終還是磕磕絆絆的背了下來,在我背的時候老師並沒有打斷我,而是耐心地聽我背完。我背的不熟,以為老師會批評我,可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,老師沒有批評我而且還鼓勵我說:“你背得很好,加油。”這句話不僅鼓勵了我,讓我的心靈深處深深地感動了。

  老師又要課前檢查背古詩了,可我還是有些緊張,因為我害怕再背不好,這次肯定要挨批評了。我雖然緊張的情緒好了一些,但還是磕磕絆絆的,這次老師依然沒有批評我,而是又給了我更多的鼓勵。老師這樣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鼓勵我,我緊張的情緒就漸漸地好起來,不緊張了,而且我一次比一次背的熟了。老師也就不用再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我了。我得到了進步和成長。

  這就是我和老師之間發生過的其中一件最難忘的事。

  濟鋼鮑山小學六年級:肖玉竹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師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