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老師的故事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師的故事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和老師的故事

  沈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,她長鍀高高的,對我們很親切。別看沈老師年紀大了,可她卻有一雙“會說話的眼睛”。當上課時,有的同學再在搞小動作,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就會察覺到,接着就會用眼神告訴你不要搞了。歷害吧!

  記得有一次,語文課上沈老師讓我回答一個問題。我站了起來,臉一下就紅了,一緊張,腦袋裡一片空白。沈老師立刻用她用雙“會說話的眼睛”告訴我別緊張,再仔細想一想,一定能想到的。我聽了沈老師的話,馬上就不再緊張了。順利地說出了正確的答案,並獲得了沈老師的表揚。通過為件事,我知道了沈老師那雙“會說話的眼睛“原來是用心說話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師的故事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