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老師的故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師的故事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教過我的老師有許許多多,最令我難忘的是現在的班主任——陳老師。 

  她40多歲,中等身材,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像瀑布一般,一雙柳葉似的眉毛,她那飽經滄桑的臉上有了一些皺紋。她的嘴角總是流露出一絲絲微笑。老師身體不是很好,在中午的時候,有的菜我們不愛吃,老師就講我們聽。她小時候因為那個年代生活不怎麼好,營養不夠,才把自己的身體搞誇了,經常生病。就現在吧!她也有時候生病,只要不是他太嚴重,她都會一直把病托着硬撐着給我們上課,為了不讓我們學習比別人的班級落後,有時候病越來越嚴重了,只好去附近的醫院打針,不過她打針的時間一般都是從中午吃飯的事就擠出來的。不是特別嚴重,她從來都不會給我們掉課的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因為老師病的很嚴重要開刀,所以不能來上課,只能在家休息,過了十幾天,他帶着那還沒有恢復的身體,堅持回來上課,我們也聽見數學老師一再勸她,讓她在家多休息幾天再來,他仍然不聽,還是堅持給我們上課,我們都知道她其實是放心不是我們這個“小班”的孩子,他怕我們掉隊了。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對待學生總是想慈母一般。她是那麼的親切,她是那麼的溫柔,她是那麼的無私奉獻着。 

  她不但是對工作負責,而且還是很顧全大局的人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是我在上小學以來,我覺得非常丟人的一次,我的語文學習成績就像玩滑滑梯似的,往下滑了一大截。等試卷打下來,我發現我有許多的題目都錯了。接下來的幾天里,我每天每時每刻都是提心弔膽,真怕陳老師當著全班同學公布分數。該來的終於來了,陳老師提到了那次考試,她先給我們把試卷一題一題的分析。分析完后,老師說了一句話:“這次的考試結果不是很好,不把分數報出來,希望大家以後更加努力”。 

  我那顆心終於慢慢平靜下來了。從那一刻起,我心裡便對老師感激萬分,也許在別人看來根本不值一提,但對我卻有着極其重要的意義。要知道重載這個年齡段,我們的自尊心是多麼的強,生怕受到傷害。我們的陳老師是多麼理解我們,她維護我們那一點點可憐的自尊心。 

  你們說說看,這麼一位優秀的老師能不讓你感動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師的故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