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瘋狂酷宮主(初入學園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酷宮主(初入學園2)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瘋狂酷宮主(初入學園2) 標籤:初入作文 入學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

“你們少侮辱蘇墨珍我,我也不是好惹的!告訴你們,我父母是黑幫老大,只要我一句話,你們就死定了!”這時,一個自稱說是蘇墨珍的女孩子站起來,說。“哼!你就是蘇墨珍?!那我也告訴你,你把我們靈魄……”心的話未說完,穎和雲馬上一起捂住了心的嘴巴,不讓她說下去。然後,雲在心的耳邊對她說:“心!”反應靈敏的心一下子明白過來了。“你怎麼呀?你怎麼呀?”蘇墨珍反擊。“我……”心的話又沒說完,這時“砰”的一聲,門被踢開了,老師說:“那個,你們以後出場可不可以換個方式,這個門如果再踢壞了,就是第十一到壞門了!”門外站着三個絕美的少年,沒錯,門就是他們踢的!“翔,瑾,洛,你們看,他們幾個才來沒幾分鐘的女生,竟然欺負我,還離你們這麼近,你們最討厭女生離你們這麼近的,你看你看!”剛剛還和靈魄宮三位宮主吵架的蘇墨珍看見三位美少年來了,馬上從硬的變成軟的了,甩着翔的手,對他們說。可是,翔把手抽出來,對她說:“蘇墨珍你還挺了解我們的嘛!那你還這樣?”蘇墨珍聽了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他們。這時,他們三個GG望着三個MM,心可耐不住了,說:“看看看什麼看!沒見過美女嗎?真是三個草痴!還看?再看把你們的眼珠子挖出來!”翔,瑾,洛聽了,不由得好笑。洛說:“你覺得你很美嗎?如果是這樣的話,哪天下美女有多少呀?”看見自己的好友被欺負了,雲當然不會服氣嘍:“喂喂喂!你今天在什麼地方刷的牙?這麼臭?”“你。“你……你……你!”洛聽了,竟然結巴起來。“你什麼你?我說的就是你!”“我我我我……”“我知道我冰雪聰明,天資很好,不用你誇獎的!”“你!哼”“哼”“哼”“哼” 

 呵呵,最後大家可想而知,還是我們的靈魄宮三位宮主贏了喲!所以,他們還是在那繼續坐。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酷宮主(初入學園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酷宮主(初入學園2) 暫無評論